川穹

贝剑双王以及任何一个圆桌x王的cp天雷,非常雷,索尔的雷。
鸽王 年更选手 凡人一个没啥特长
刀剑、fgo、农药、遇见、恋与etc.
乙女人 立派贝厨

百里守约X你 依然不会起标题

『我在这世间行行走走,是个看客,也是个戏子。』



世道艰难,人心险恶,但总有人负重前行。
也总要有人这样做。

有人道,蜀地有诸葛,长安有太白。绝代智谋,天下如棋,清冷如月。青莲剑仙,侠肝仙风,肆意潇洒。
可我要找的人不是他们。

那人总围着黄色的围巾,背着一把长枪,身量修长挺拔,最醒目的是他的耳朵和尾巴。
是了,他是魔种混血。
他告诉我,他叫百里守约。守约,言必出,行必果。
说这话时,他猩红的眸子透着捉摸不透的神色。
火焰一样的颜色。
却是我一生可遇不可求的温暖。

他生的好看,个子也高。走在路上不免有些姑娘连连侧目,我调笑他,他便温和腼腆的笑笑。
我看着他胸口的木牌。
“守约来长安是找弟弟吧。我是乐坊中人,消息自然灵通些,我帮你问问,守约在长安好好休息一阵子吧。”
他低头看我,道了声谢。
我有些局促的捏着手心,宽大的袖子遮住了我的紧张。
我一定会帮你找到弟弟。

但能不能多陪我一些时日。

哪怕是我一厢情愿。


我给他提供住所,他便日日给我做饭。年幼时照顾弟弟,他的厨艺比长安城中的厨师还好。
“跟你在一起,终于有了身边有个亲人的感觉。”
他顺手帮我把耳发挽到耳后,对我的态度从一开始的礼貌温和,也变成了温柔。
我有些哑然,随后点了点头。
亲人啊。
也好。












也好。













后来他约我去看灯。长安街上的人比平常多几倍,孔明灯一盏一盏放在天上,压过了繁星,压过了明月。
“我去买个东西,去去就回。”
“好。”
“……嗯。”
真是一点都不会撒谎。我看着他的背影对他喊到。
“你过半个时辰还不回来,我就去找你啊。”
他的背影顿了顿,一声细不可闻的好传到了我的耳里。

他再也没有回来。


还是被发现了吧。
我的自私和丑陋的情意。


狼,真是残忍的生物。












请问,你有见过他吗。

他对你很重要吗?

他是一个











我记挂的人。

评论(9)
热度(54)

© 川穹 | Powered by LOFTER